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 学习园地 | 项目合作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走近宋庆龄 | 联系方式 | ENGLISH


教育品牌
员工活动

教育品牌
宋庆龄幼儿园
和平天使幼儿园
 
爱聚善流 情暖寒冬(苏州工业园区宋庆龄幼儿园)
时间:2021/12/20 访问次数:642

       爱是美德的种子。每年冬天,无论是爱心义卖、慈善捐赠,还是为福利院送温暖等,都是苏州宋幼的时代小先生们在大爱精神指引下,为扶贫帮困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的切实行动。本次义卖我们联合苏州工业园区慈善基金会、苏州工业园区志愿者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善城公益联合会,为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站滩乡中心幼儿园定向捐赠一个图书馆,为远方的孩子送出一份希望。


 

       常言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铃儿响叮当的早晨,孩子们将自己的零花钱投进爱心箱,领取一份园部精心准备的义卖品,领取一份同伴间自制互赠的感谢卡。感恩卡上稚嫩的笔触述说的是善意小举的相互肯定;虎虎生威的新年台历预告着下一年的丰富多彩,闪亮的中国红笔记本套装代表的是信仰的颜色;绘有校园建筑的环保袋则倡导的是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每一个郑重其事的投递与获取之间,小先生们实现的是爱的温暖传递,履行的是小公民社会参与的责任与使命。
 













 

       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现场,当孩子们在甘肃滩乡中心幼儿园园长的连线下看到当地小伙伴生活游戏的校园时,小先生们的热情仿佛顺着信号传递到了网络的那头。今年苏州宋幼所筹集的善款共计32762元,悉数捐赠甘肃对口幼儿园,用以建造图书馆。作为答谢,当地同伴准备了欢快的歌曲,熟悉的旋律引发小先生们的共鸣。作为回礼,苏州的孩子们也为新朋友送上欢乐律动。在两地伙伴们云端遥相呼应的歌声互动和满屏笑意中幸福传递,爱满四季。当看到自己的善款变成大大的支票送到善城公益联合会创始人东方一帆老师的手上时,小先生们为此次的温暖助力能为结对的小伙伴们送去知识与希望而备受快乐和鼓舞。捐赠仪式的最后,大班的幼儿代表为东方老师送上光荣勋章,感谢他们在公益事业中的无私奉献。东方老师则为孩子们颁发爱心证书,这是对孩子们纯真的爱意善举的鼓励和见证。




























 

       我们相信,在这场“爱心接力、共享书香”的捐赠活动将会把公益的力量带向远方。我们相信,在每一次的善意小举中,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社会意识已经根植在时代小先生们的内心。也正是在苏州宋幼大家庭每位成员的努力下,日前,我园被苏州市评为“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此次奖项的获得是对宋幼人“讲政治、有大爱、敢担当、愿奉献、勤钻研、求卓越”精神的鼓励和肯定,让我们共同努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蓬勃向上!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