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 学习园地 | 项目合作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走近宋庆龄 | 联系方式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教育品牌
宋庆龄幼儿园
和平天使幼儿园
 
公司新闻
世纪瑞晨公司2018年述职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1/21 访问次数:3850
世纪瑞晨公司2018年述职会在京召开
 
     2019年1月18日,世纪瑞晨公司2018年述职会在京召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副主任兼世纪瑞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喜明同志、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部胡堂林处长、股东代表肖宏同志、董事会代表杨浦同志出席会议。


      苏州宋庆龄幼儿园、重庆和平天使幼儿园、云南和平天使幼儿园三所已开办的幼儿园负责人分别从师资规模、招生、运营、教学科研、安保等方面综合汇报了一年工作的情况;未开园的义乌宋庆龄幼儿园、台州宋庆龄幼儿园、如皋和平天使幼儿园、南京宋庆龄幼儿园负责人从建设规模、工程进展、政府相关支持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述职期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部部长李安晋同志专程前来听取述职报告,并向与会各幼儿园负责人提出要求:开办宋庆龄幼儿园首先要肩负起政治责任,要贯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关于清理整顿世纪瑞晨公司各项要求,在开办过程中,要维护好宋庆龄先生的声望,要维护好宋庆龄基金会的声誉。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部胡堂林处长要求各幼儿园负责人:要坚决贯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关于“宋庆龄”无形品牌使用要求。
述职后,赵喜明同志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福利会成立80周年的贺信内容;认真学习宋庆龄先生的教育观。赵喜明同志指出:上述讲话和文件内容,是新时期我国教育发展的指导方针,要结合学习贺信内容,指导宋庆龄幼儿园的发展。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举办宋庆龄幼儿园首先要有政治责任,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宋庆龄先生的声望,维护宋庆龄基金会的声誉”,要有奉献精神,提倡教育家办园。

    三是:要做好运营计划,对于已开园的要守护好“安全”这个底线,确保幼儿园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对于未开园的,要及时和属地政府有关部门对接,听取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探索形成世纪瑞晨公司、教育部门和幼儿园的“联动联管”机制。

     各幼儿园负责人一致表示:认真贯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关于清理整顿世纪瑞晨公司各项要求,维护爱护好“宋庆龄”品牌,办好“基金会放心、群众满意、教育部门支持”的幼儿园。

 
返回上一页